叶茕茕

日常懒散,墙头众多,杂食,甜党,是个十分懒和纠结不善言辞的迷糊,感谢一路走来包容我对我好好的大家,心怀善意记得感恩,今天也要开心的度过呀~

大概是被虐到了吧,偶尔心血来潮的说两句,讲真全职高手里我一开始就是不太吃王喻这个CP后来真的是太太们太厉害了不知不觉中就开始也喜欢这个cp了,大抵是内心有点抵触吧看到了太多的分手复合梗,我一直觉得王喻谈恋爱太理智太苦都是理智成熟的人尤其是在役时谈的话,王队把整个微草都担在肩上对微草投入了太多如果这个时候和别人谈恋爱的话大概也就只有几分精力放在恋人身上然后付出不对等又是长时间的消磨以王队的性格势必会对恋人感到愧疚(迟早要崩) ,全职里我比较喜欢喻所以在这个cp上我比较偏喻,然后就是分手复合梗两个互相喜欢的人在感情还在时就突然分手然后大段心里描写我就忍不住都心疼,从我个人来说两个人互相喜欢已经不容易了能够在一起是多么幸福所以不就更应该好好维护这份感情嘛?如果真的走到分手这一步那估计就是真的没办法了,分手了那就好聚好散拿得起放得下 如果彼此相爱那就不要轻易放开彼此的手哪怕是出于为对方好,所以不好意思啊在我看来莫名其妙的分手复合那就是在耍流氓,爱他就想对他好。(一个没谈过恋爱的在这乱说什么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