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茕茕

日常懒散,墙头众多,杂食,甜党,是个十分懒和纠结不善言辞的迷糊,感谢一路走来包容我对我好好的大家,心怀善意记得感恩,今天也要开心的度过呀~

流年:

蓝桥:

没错是我_(:з」∠)_

蛇精病大发作地西泮:



每一个图都好贴切!!!

每次看完太太们的文都觉得自己是文盲 嗯

可怕的是太太们都很好看啊【这里特地@嘿哥 不过我猜她也看不见】

【一条时常想要回炉重造的蛇】




看明楼发胖而不停止饲养:

一把把刀往心上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握灰:

是我……每次更新都陷入自我怀疑……想回山里继续修炼(ಥ_ಥ)

询:

文笔连渣渣都不如,我到底凭什么挣扎在更新的战场上。
不做文手了,没脸混下去了。

忧郁の大橙纸:

我还是太纯洁了👌
点梗不如点歌💊💊💊

wuli物理和我私奔了——写不动了写不动了:

要死哦……现在咸鱼般的我为什么就是什么都不想更。

更新……
更新不如睡觉。。。

流云奔壑:

除了最后一条其他都正中靶心😂最常想的就是我到底是为什么不学画画


西唐:

每一个……画不来有个卵用

绣毫。:

我………最后一个简直感同身受………

番茄凛之助:

是我(手动再见

夏紀ちゃん:

是我🌝我现在憋一篇跟要了我的命似的

晚安的自嗨地:

是我…手动拜拜……然而我会画也没卵用……画不出来

    
    

唔好仲意你哇:

天呐好想把这几张图置顶

图自微博见水印侵删!!!

评论

热度(5152)